close

IMG_20170420_104031_269.jpg

有出國過的朋友應該都清楚出入境安檢很嚴格

我跟朋友這次實在是太令人傻眼的忘記了不能帶液體類上飛機這件事

想當然就是在過安檢時當場被開包包

 

隨身包包內有鑰匙或雨傘時,過X光機會被開包包拿取出來再做二次掃描

若再次檢查後皆無問題後,安檢人員會讓你帶走雨傘及鑰匙,不會沒收或丟棄

 

因為我們的包包內都有液體類物品,我一直以為會被丟掉

但安檢人員告訴我說可以改托運,而在我後面過安檢的朋友的物品則是直接被丟進垃圾桶

看見東西被丟掉我急忙問開我包包的安檢人員可不可以一起托運,他就幫我撿回來放包包裡

 

液體類物品一定要放進行李箱內托運

(水泡菜醃醬類,皆需行李托運)

 

安檢人員帶我從另外的通道出去,但安檢只放我一個人出來,當下有點傻眼因為沒人可以討論該怎麼處理

安檢只跟我說到托運處,我從F櫃檯前的海關口出來走到H附近的托運處,但托運處的先生聽不懂英文也不懂我要幹嘛

於是我只好找詢問處,詢問處服務人員會講中文,他請我去找安檢口的小姐,但安檢口的小姐也不懂

當下覺得這機場好不方便也好不親切

 

我搭乘的是大韓航空

最後我走回我辦理自助托運的F櫃台,服務人員請我到B櫃台辦理

B櫃台入口處的服務人員聽了我的需求後,明確的告訴我請我到A11櫃台辦理

2017-04-23-13-24-16.jpg

A區櫃檯是處理團體旅客行李的櫃台

櫃台服務人員詢問了我的行李內容物並打開檢視後就幫我貼上行李條了

大韓航空的行李限重是23KG

我已經辦理托運的行李是22.9KG,加掛需要多付費用₩70,000(超重罰款)

當下想說反正都這樣了就只好花錢了事學教訓,於是我問服務人員該如何付費

她只是搖搖頭繼續處理我的行李

但我臨走前又再問了一次如何付費,她搖搖手說不用,並再提醒我下次記得要把東西全部塞在行李箱內托運

 

    

 

我遇到了一個很佛心的服務人員,但不代表大家都會遇到

請不要心存僥倖,多留心注意自己的行李內容物才是最重要的!

 

(自助旅行沒有太多經驗是很正常的)

不管搭乘哪間航空,如果隨身行李安檢沒過而被安檢人員退出海關

請記得直接去你的報到櫃台尋求協助辦理加掛哦!!!


更多<首爾>相關文章
首爾住宿|明洞站|Sotetsu Fresa Inn 소테츠 프레사 인|明洞夜市大街旁.近明洞餃子館
首爾住宿|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K旅館1號 K-Guesthouse Dongdaemun1|近地鐵站七號出口.機場巴士直達
首爾住宿|弘大入口站|Choco Residence 초코레지던스|弘大鬧區內.考試院型單人旅宿
首爾住宿|弘大入口站|PATIO 59青年旅館 Patio 59 Hongdae's Head|雙床房.附私浴及廚房.鬧中取靜
首爾自由行|南部客運站|韓國國立國樂院 국립국악원|韓劇用聽的.傳統韓樂超有質感
首爾景點|世界盃體育場站|天空公園 하늘공원|秋天必訪景點.十月限定紫芒慶典
首爾咖啡廳|鶴洞站|Zanybros Café 쟈니브로스 카페|韓流聖地.滿滿的偶像MV物品簽專
首爾美食|江南站|刀豬商會 칼맞은돼지상회|烤肉及冷麵無限吃到飽.外帶美式只要₩500元
首爾美食|梨泰院站|鄉村飯桌 곽경찬시골밥상|擺滿整桌的傳統韓定食.蒸蛋超美味
首爾美食|明洞站|睿智食堂 예지식당|巷弄內的在地美食.日本NHK也造訪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